基于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审美阅读教学例谈

G623.2; 审美阅读对于培养学生的审美素养,使之形成积极健康的审美情操等具有重要的推促作用.在阅读教学中,教师可以在文本语言中、在文本形式中、在文本情感中对学生进行审美教育,为学生核心素养的形成奠定基础.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7 (36), p.8
1. Verfasser: 钟倩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审美阅读对于培养学生的审美素养,使之形成积极健康的审美情操等具有重要的推促作用.在阅读教学中,教师可以在文本语言中、在文本形式中、在文本情感中对学生进行审美教育,为学生核心素养的形成奠定基础.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7.3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