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变与不变思想,感知理性数学文化
G623.5; 在数学课堂上渗透变与不变思想,让学生感知理性数学文化,充分挖掘数与代数、图形与几何、综合与实践等领域中变与不变的思想,让学生学会透过情境现象去抓住数学本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7 (35), p.9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在数学课堂上渗透变与不变思想,让学生感知理性数学文化,充分挖掘数与代数、图形与几何、综合与实践等领域中变与不变的思想,让学生学会透过情境现象去抓住数学本质.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