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学生走入词语的感性世界
G623.2; 在小学语文教学中,词语教学是重点.小学生对于词语的学习过程是形象化体验的过程.教师要引导学生走入词语的感性世界中,利用图片辅助、情境辅助和媒体辅助,让小学生的词语学习更可感.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7 (31), p.6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在小学语文教学中,词语教学是重点.小学生对于词语的学习过程是形象化体验的过程.教师要引导学生走入词语的感性世界中,利用图片辅助、情境辅助和媒体辅助,让小学生的词语学习更可感.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7.31.0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