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朗读之水,润语文之味
G623.2; 朗读是一种领悟的方式,更是一种情感的熏陶.在语文教学中,朗读集领悟要点、增强语感、陶冶性情等功能于一体,是不可替代的一种教学途径.教师引领学生在范读中感知,在精读中挖掘,在诵读中表达,能够提高学生的朗读素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7 (25), p.5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朗读是一种领悟的方式,更是一种情感的熏陶.在语文教学中,朗读集领悟要点、增强语感、陶冶性情等功能于一体,是不可替代的一种教学途径.教师引领学生在范读中感知,在精读中挖掘,在诵读中表达,能够提高学生的朗读素养.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