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连续性文本的阅读训练策略

G623.2; 非连续性文本将成为今后语文教学的重点.我们在教学中要给予这类文本足够的重视,在进行专项训练的同时,引导学生关注生活中的非连续性文本,实现课内与课外的相融.非连续性文本的阅读,选材上应站在儿童立场,训练时应基于儿童的关键能力,解题中要帮助儿童形成基本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7 (22), p.52-53
1. Verfasser: 张海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非连续性文本将成为今后语文教学的重点.我们在教学中要给予这类文本足够的重视,在进行专项训练的同时,引导学生关注生活中的非连续性文本,实现课内与课外的相融.非连续性文本的阅读,选材上应站在儿童立场,训练时应基于儿童的关键能力,解题中要帮助儿童形成基本能力.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