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展示环节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
G623.5; 教师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是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教师应针对学生在课堂展示环节中的表现,及时给予点拨,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将学生的思维引向深处,让课堂展示环节发挥其真正的效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7 (20), p.8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教师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是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教师应针对学生在课堂展示环节中的表现,及时给予点拨,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将学生的思维引向深处,让课堂展示环节发挥其真正的效用.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