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问题的策略”教学设计

G623.5; 转化是指把一个数学问题变为一类已经解决或比较容易解决的问题,从而使原问题得以解决的一种策略.在教学中,先由两幅图引入新课,让学生在尝试解题的过程中自觉运用转化策略,在掌握了转化策略后回忆以往用转化策略解决过的问题,在解决新问题的过程中完善对转化策略的认知,从而获得成功的体验....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7 (20), p.59-60
1. Verfasser: 赵云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转化是指把一个数学问题变为一类已经解决或比较容易解决的问题,从而使原问题得以解决的一种策略.在教学中,先由两幅图引入新课,让学生在尝试解题的过程中自觉运用转化策略,在掌握了转化策略后回忆以往用转化策略解决过的问题,在解决新问题的过程中完善对转化策略的认知,从而获得成功的体验.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