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中“让学”的策略探微

G623.5; 学生是学习的主体,是课堂的主人.然而,在现实课堂中,这种意识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要让“学生主体”落到实处,教师必须主动“让学”,将学习自主权还给学生,将学习的时间与空间让给学生,让学生充分探究、自主发展.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7 (20), p.58
1. Verfasser: 朱雪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学生是学习的主体,是课堂的主人.然而,在现实课堂中,这种意识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要让“学生主体”落到实处,教师必须主动“让学”,将学习自主权还给学生,将学习的时间与空间让给学生,让学生充分探究、自主发展.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