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中“让学”的策略探微
G623.5; 学生是学习的主体,是课堂的主人.然而,在现实课堂中,这种意识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要让“学生主体”落到实处,教师必须主动“让学”,将学习自主权还给学生,将学习的时间与空间让给学生,让学生充分探究、自主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7 (20), p.5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学生是学习的主体,是课堂的主人.然而,在现实课堂中,这种意识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要让“学生主体”落到实处,教师必须主动“让学”,将学习自主权还给学生,将学习的时间与空间让给学生,让学生充分探究、自主发展.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