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语用:向着和谐语境更深处漫溯

G623.2; 语用能力的培养是语文教学的重要任务.但目前的语文课堂,教师在读写结合时往往另外创设情境,导致学生思维不容易集中,认知负荷亦明显加重.因此,在教学中,教师应将课文理解和运用语言文字表达融合在一起,让儿童在运用中理解,在理解中升华运用,提高学生的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7 (13), p.40
1. Verfasser: 丁晶晶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语用能力的培养是语文教学的重要任务.但目前的语文课堂,教师在读写结合时往往另外创设情境,导致学生思维不容易集中,认知负荷亦明显加重.因此,在教学中,教师应将课文理解和运用语言文字表达融合在一起,让儿童在运用中理解,在理解中升华运用,提高学生的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