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言语智慧,说理文教学的应然归宿

G623.2; 说理文有着自身独特的认知价值和写作规律,对学生认知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在教学中,教师要紧扣文体特点,引领学生深入感知、提炼综合说理文的特点,让学生明确说理文的中心论点、理解事例的表达价值、掌握作者论证的思路,以促进学生认知能力的不断提升,有效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7 (4), p.33
1. Verfasser: 高文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说理文有着自身独特的认知价值和写作规律,对学生认知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在教学中,教师要紧扣文体特点,引领学生深入感知、提炼综合说理文的特点,让学生明确说理文的中心论点、理解事例的表达价值、掌握作者论证的思路,以促进学生认知能力的不断提升,有效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