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数学教师用书》的解读引发的争议
G623.5; 教材和教学参考书是教学的载体,教师用教材教,并不是教教材.通过对教材和教师用书的分析和解读,给出相应的修改建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有权增减内容,不能照抄照搬,应懂得灵选用教学内容.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6 (35), p.12-1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教材和教学参考书是教学的载体,教师用教材教,并不是教教材.通过对教材和教师用书的分析和解读,给出相应的修改建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有权增减内容,不能照抄照搬,应懂得灵选用教学内容.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