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数学教师用书》的解读引发的争议

G623.5; 教材和教学参考书是教学的载体,教师用教材教,并不是教教材.通过对教材和教师用书的分析和解读,给出相应的修改建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有权增减内容,不能照抄照搬,应懂得灵选用教学内容.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6 (35), p.12-13
1. Verfasser: 杨秋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教材和教学参考书是教学的载体,教师用教材教,并不是教教材.通过对教材和教师用书的分析和解读,给出相应的修改建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有权增减内容,不能照抄照搬,应懂得灵选用教学内容.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