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思维品质培养的教学思考 ——以数学开放性问题教学为例

G623.5; 随着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培养学生的思维品质成为时代发展的要求.数学开放性问题的教学,是培养学生优良思维品质的重要途径.数学开放性问题,通过条件、结论、策略等的开放,培养学生思维的深刻性、全面性、灵活性.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6 (32), p.34-35
Hauptverfasser: 周鸿鸣, 李中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随着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培养学生的思维品质成为时代发展的要求.数学开放性问题的教学,是培养学生优良思维品质的重要途径.数学开放性问题,通过条件、结论、策略等的开放,培养学生思维的深刻性、全面性、灵活性.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