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知怡情,让数学文化走进数学课堂

G623.5; 数学是一种文化,寓数学文化于数学课堂之中,不仅可以加深学生对数学本质的理解,完善学生的认知结构,开阔学生的知识视野,而且可以陶冶学生的情操,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提升学生的文化品位.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6 (30), p.14
1. Verfasser: 于娴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数学是一种文化,寓数学文化于数学课堂之中,不仅可以加深学生对数学本质的理解,完善学生的认知结构,开阔学生的知识视野,而且可以陶冶学生的情操,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提升学生的文化品位.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