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作文教学中读者意识的回归策略

G623.2; 小学作文教学中读者意识的缺失,严重地阻碍了学生写作能力的提高和发展.在作文教学中,教师应通过多种方式的引导和训练,努力培养学生的读者意识,让学生在写作过程中养成认真为文、善于交流评价的习惯.创设情境,拟定假想读者;搭建平台,多途发表作文;多方批改,多元评价作文;片段练习,增强对象感....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6 (28), p.79
1. Verfasser: 王小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小学作文教学中读者意识的缺失,严重地阻碍了学生写作能力的提高和发展.在作文教学中,教师应通过多种方式的引导和训练,努力培养学生的读者意识,让学生在写作过程中养成认真为文、善于交流评价的习惯.创设情境,拟定假想读者;搭建平台,多途发表作文;多方批改,多元评价作文;片段练习,增强对象感.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