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作文教学中读者意识的回归策略
G623.2; 小学作文教学中读者意识的缺失,严重地阻碍了学生写作能力的提高和发展.在作文教学中,教师应通过多种方式的引导和训练,努力培养学生的读者意识,让学生在写作过程中养成认真为文、善于交流评价的习惯.创设情境,拟定假想读者;搭建平台,多途发表作文;多方批改,多元评价作文;片段练习,增强对象感....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6 (28), p.7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小学作文教学中读者意识的缺失,严重地阻碍了学生写作能力的提高和发展.在作文教学中,教师应通过多种方式的引导和训练,努力培养学生的读者意识,让学生在写作过程中养成认真为文、善于交流评价的习惯.创设情境,拟定假想读者;搭建平台,多途发表作文;多方批改,多元评价作文;片段练习,增强对象感.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