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期待——基于文本的创意阅读之根

G623.2; “阅读期待”是阅读时一种迫切求知的心理状态.我们可以通过制造悬念、创设情境等多种方式方法,激发学生的阅读体验和探究性阅读的欲望.“阅读期待”是我们语文教师引导学生进行有创意阅读的根本.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6 (28), p.34
1. Verfasser: 张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阅读期待”是阅读时一种迫切求知的心理状态.我们可以通过制造悬念、创设情境等多种方式方法,激发学生的阅读体验和探究性阅读的欲望.“阅读期待”是我们语文教师引导学生进行有创意阅读的根本.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