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景入境情境交融--构建写景类散文的生态课堂

G623.2; 苏教版中高年级教材精选了大量的写景类散文。构建写景类散文的生态课堂,要创设鲜活情境,让学生品析散文语言的意蕴;同时,要组织有效训练,促进学生语言能力发展,从而达到和作者之情、自然之景融为一体的境界。这样,就能使学生走进散文的内核,感受并学会散文的语言表达之美。...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6 (22), p.30-30
1. Verfasser: 王书兵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苏教版中高年级教材精选了大量的写景类散文。构建写景类散文的生态课堂,要创设鲜活情境,让学生品析散文语言的意蕴;同时,要组织有效训练,促进学生语言能力发展,从而达到和作者之情、自然之景融为一体的境界。这样,就能使学生走进散文的内核,感受并学会散文的语言表达之美。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