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魔术引入作文课堂教学

G623.2; 将魔术引入作文课堂教学动作描写之中,能够激起学生浓厚的兴趣,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在习作教学中,教师要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循序渐进,有效地训练学生善于观察细节的能力,让他们能够真实地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写下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6 (21), p.14
1. Verfasser: 韩青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将魔术引入作文课堂教学动作描写之中,能够激起学生浓厚的兴趣,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在习作教学中,教师要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循序渐进,有效地训练学生善于观察细节的能力,让他们能够真实地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写下来.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