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魔术引入作文课堂教学
G623.2; 将魔术引入作文课堂教学动作描写之中,能够激起学生浓厚的兴趣,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在习作教学中,教师要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循序渐进,有效地训练学生善于观察细节的能力,让他们能够真实地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写下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6 (21), p.1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将魔术引入作文课堂教学动作描写之中,能够激起学生浓厚的兴趣,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在习作教学中,教师要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循序渐进,有效地训练学生善于观察细节的能力,让他们能够真实地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写下来.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