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习应根植于“经验”之上

G623.5; 很多生活经验和数学活动经验都对学生的数学学习有正向促进作用。在数学教学中,教师要善于利用这些经验,将学生的数学学习根植于这些经验之上,以推动学生认识的深化,提升课堂教学效率。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6 (11), p.88-88
1. Verfasser: 郑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很多生活经验和数学活动经验都对学生的数学学习有正向促进作用。在数学教学中,教师要善于利用这些经验,将学生的数学学习根植于这些经验之上,以推动学生认识的深化,提升课堂教学效率。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