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还原在文本品析中的运用
G623.2; 阅读教学中应及时采用还原法,促进学生认知意识与文本语言形式的碰撞交融,促进教学难点的有效突破.教师要链接生活,在激活积累中还原;想象画面,在转化文字中还原;揣摩内心,在填充语境中还原,实现阅读教学效益的整体提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5 (25), p.4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阅读教学中应及时采用还原法,促进学生认知意识与文本语言形式的碰撞交融,促进教学难点的有效突破.教师要链接生活,在激活积累中还原;想象画面,在转化文字中还原;揣摩内心,在填充语境中还原,实现阅读教学效益的整体提升.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