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还原在文本品析中的运用

G623.2; 阅读教学中应及时采用还原法,促进学生认知意识与文本语言形式的碰撞交融,促进教学难点的有效突破.教师要链接生活,在激活积累中还原;想象画面,在转化文字中还原;揣摩内心,在填充语境中还原,实现阅读教学效益的整体提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5 (25), p.44
1. Verfasser: 张洪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阅读教学中应及时采用还原法,促进学生认知意识与文本语言形式的碰撞交融,促进教学难点的有效突破.教师要链接生活,在激活积累中还原;想象画面,在转化文字中还原;揣摩内心,在填充语境中还原,实现阅读教学效益的整体提升.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