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阅读教学的突破口

G623.2; 教师要在整体统领文本的基础上,寻找到阅读教学的突破口,为学生整体阅读、感悟积累,乃至合理运用开掘出思维认知的有效路径,提升阅读教学的整体效益.在教学中,要聚焦题目,在对应中切入文本;探寻文眼,在发散中切入文本;依托关键词语,在链接中切入文本;紧扣核心语句,在统领中切入文本....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5 (22), p.50
1. Verfasser: 尹春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教师要在整体统领文本的基础上,寻找到阅读教学的突破口,为学生整体阅读、感悟积累,乃至合理运用开掘出思维认知的有效路径,提升阅读教学的整体效益.在教学中,要聚焦题目,在对应中切入文本;探寻文眼,在发散中切入文本;依托关键词语,在链接中切入文本;紧扣核心语句,在统领中切入文本.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