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文本解读因小失大
G623.2; 深入高效的文本解读,对于提升语文课堂教学的整体效益具有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但文本解读不能因小失大。不能深陷一点,而要胸怀整体;不能纠缠表象,而要深入背景;不能局限一篇,而要关注单元;不要死扣文本,而要考量学生。...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5 (19), p.62-6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深入高效的文本解读,对于提升语文课堂教学的整体效益具有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但文本解读不能因小失大。不能深陷一点,而要胸怀整体;不能纠缠表象,而要深入背景;不能局限一篇,而要关注单元;不要死扣文本,而要考量学生。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