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环境下师生间“太极图”式互动的研究

G623.2; 产生于《易经》的太极图包含着深刻的宇宙人生哲理。以太极图的视角,观照课堂环境下的师生关系,研究黑白互衬、进退互融、动静互益、阴阳互补、刚柔互济之道,致力于构建圆融的课堂互动场,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课堂在矛盾中追求平衡,在对立中走向和谐。...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5 (19), p.10-11
1. Verfasser: 周黎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产生于《易经》的太极图包含着深刻的宇宙人生哲理。以太极图的视角,观照课堂环境下的师生关系,研究黑白互衬、进退互融、动静互益、阴阳互补、刚柔互济之道,致力于构建圆融的课堂互动场,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课堂在矛盾中追求平衡,在对立中走向和谐。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