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有效冲突激发思维动力

G623.5; 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有效的认知冲突能够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从实例入手,提出了情境设置、盲点制造、新旧经验运用的课堂策略,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使其注意力牢牢集中在课堂探究中,以此提升课堂的思维含量,发展学生的数学思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5 (17), p.82-82
1. Verfasser: 于志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有效的认知冲突能够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从实例入手,提出了情境设置、盲点制造、新旧经验运用的课堂策略,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使其注意力牢牢集中在课堂探究中,以此提升课堂的思维含量,发展学生的数学思维。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