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如何追源溯流提升歌唱教学效益
G623.71; 在歌唱教学中,教师应追源溯流,歌曲自身存在的价值与规律.以歌谱为基石,以低龄为起点,以示范为方式,可使学生真正领会歌唱的本质,提升歌唱教学效益.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5 (6), p.7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71; 在歌唱教学中,教师应追源溯流,歌曲自身存在的价值与规律.以歌谱为基石,以低龄为起点,以示范为方式,可使学生真正领会歌唱的本质,提升歌唱教学效益.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