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如何追源溯流提升歌唱教学效益

G623.71; 在歌唱教学中,教师应追源溯流,歌曲自身存在的价值与规律.以歌谱为基石,以低龄为起点,以示范为方式,可使学生真正领会歌唱的本质,提升歌唱教学效益.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5 (6), p.76
1. Verfasser: 李明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71; 在歌唱教学中,教师应追源溯流,歌曲自身存在的价值与规律.以歌谱为基石,以低龄为起点,以示范为方式,可使学生真正领会歌唱的本质,提升歌唱教学效益.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