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目标不可忽视的三个要素

教学目标先于教学过程,是教学准备、实施的指挥棒,也是教学评价的依据。课堂教学的缺失往往是和目标的缺失有关,甚至是直接诱因。阅读教学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追根溯源是目标不当或不全惹的祸。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2 (1), p.52-52
1. Verfasser: 汤蓓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学目标先于教学过程,是教学准备、实施的指挥棒,也是教学评价的依据。课堂教学的缺失往往是和目标的缺失有关,甚至是直接诱因。阅读教学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追根溯源是目标不当或不全惹的祸。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