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生长点,使教学更有效

语文教学中,学生在与教材对话,与教师对话,与同伴对话的过程中,总会不断产生新的增长点,这些都是很好的课程资源,教师如能及时把握,敏感地意识到其课程价值,并加以引导,就会产生意识不到的教学效果。另外,在教学过程中肯定会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情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2 (1), p.23-23
1. Verfasser: 解后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语文教学中,学生在与教材对话,与教师对话,与同伴对话的过程中,总会不断产生新的增长点,这些都是很好的课程资源,教师如能及时把握,敏感地意识到其课程价值,并加以引导,就会产生意识不到的教学效果。另外,在教学过程中肯定会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情况,
ISSN:1007-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