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校后勤与劳动教育的实践创新

G64; 劳动教育是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必须破解的实践难题.文章回溯了高校后勤开展劳动教育的历史,分析了新时代高校后勤的育人使命与困难不足,结合境外高校开展劳动教育的案例,总结了北大医学部后勤开展劳动教育的思路,包括树立劳动观念、形成劳动习惯和培养劳动精神,并就高校后勤开展劳动教育提出了三点思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 2020 (9), p.82-84
Hauptverfasser: 王双佳, 赵成知, 王运生, 罗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 劳动教育是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必须破解的实践难题.文章回溯了高校后勤开展劳动教育的历史,分析了新时代高校后勤的育人使命与困难不足,结合境外高校开展劳动教育的案例,总结了北大医学部后勤开展劳动教育的思路,包括树立劳动观念、形成劳动习惯和培养劳动精神,并就高校后勤开展劳动教育提出了三点思考.
ISSN:1007-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