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SD理论的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

D267.6;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有序,成效显著,但也面临一些问题与挑战.文章基于实证调查,从ASD理论(即"行动者—系统—动力学"理论)视角出发,探索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最佳实践路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 2019 (2), p.60-62
Hauptverfasser: 黄武南, 潘红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D267.6;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有序,成效显著,但也面临一些问题与挑战.文章基于实证调查,从ASD理论(即"行动者—系统—动力学"理论)视角出发,探索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最佳实践路径.
ISSN:1007-5968
DOI:10.3969/j.issn.1007-5968.2019.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