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背景下科技图书的营销推广

G235; 新媒体时代,市场营销领域要拓展全新的方式与理念,以此推动营销效果的产生.本文对当下科技图书如何在新媒体背景下进行更有效的营销推广工作进行分析,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以此为相关领域的工作人员提供一定的参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闻研究导刊 2021, Vol.12 (16), p.220-222
1. Verfasser: 马光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35; 新媒体时代,市场营销领域要拓展全新的方式与理念,以此推动营销效果的产生.本文对当下科技图书如何在新媒体背景下进行更有效的营销推广工作进行分析,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以此为相关领域的工作人员提供一定的参考.
ISSN:1674-8883
DOI:10.3969/j.issn.1674-8883.2021.1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