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环境下的广告传播

随着数字化与网络技术的发展,使得以互联网、手机媒体、移动电视等为代表的新媒体应运而生,PC终端与数字终端的相互配合,对传统广告业在当今时代产生着深刻影响。本文将通过对研究新媒体环境下的传统广告业、分析新媒体广告现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闻研究导刊 2015 (6), p.150-150
1. Verfasser: 张佳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数字化与网络技术的发展,使得以互联网、手机媒体、移动电视等为代表的新媒体应运而生,PC终端与数字终端的相互配合,对传统广告业在当今时代产生着深刻影响。本文将通过对研究新媒体环境下的传统广告业、分析新媒体广告现状。
ISSN:1674-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