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的低碳思维

广播媒体要想顺应低碳文明的潮流,实现信息化大数据时代的蜕变,必须具有超前眼光和低碳思维。谁在低碳发展的思路上先行一步,谁就可以抢抓未来发展的先机。在建设低碳生存模式中,要特别注意低层次的“低碳”宣传,避免低碳行为的“片面性”。广播媒体只有创新才能成为“低碳城市”当中最积极的声音。...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闻研究导刊 2014 (8), p.36-36
1. Verfasser: 魏亦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广播媒体要想顺应低碳文明的潮流,实现信息化大数据时代的蜕变,必须具有超前眼光和低碳思维。谁在低碳发展的思路上先行一步,谁就可以抢抓未来发展的先机。在建设低碳生存模式中,要特别注意低层次的“低碳”宣传,避免低碳行为的“片面性”。广播媒体只有创新才能成为“低碳城市”当中最积极的声音。
ISSN:1674-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