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故都的秋》为例谈"立德树人"的教学实操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终极目标,提升"语文学科核心素养"中的"审美鉴赏与创造"是该目标下统筹语文学习与学生终身发展的关键内容.以《故都的秋》为例,通过总体的把握,恰切的角度,精选的素材,密切的关联与创造性的课堂实践活动,建构起教学实操与落实"立德树人"目标的直接关联....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学语文 2021-05 (3), p.24-2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终极目标,提升"语文学科核心素养"中的"审美鉴赏与创造"是该目标下统筹语文学习与学生终身发展的关键内容.以《故都的秋》为例,通过总体的把握,恰切的角度,精选的素材,密切的关联与创造性的课堂实践活动,建构起教学实操与落实"立德树人"目标的直接关联. |
---|---|
ISSN: | 1003-8124 |
DOI: | 10.3969/j.issn.1003-8124.2021.03.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