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文体中的歧义现象

J524.3; 在现代社会中,广告已渗透到了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广告的语言也逐渐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即广告文体.广告商们为了让自己的广告具有最大的推销能力和记忆价值,在很短时间里吸引住读者,并能迅速说服读者,因而频繁而积极地使用歧义这种修辞手段,以期达到最佳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湘潭工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3, Vol.5 (4), p.108-110
1. Verfasser: 何超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J524.3; 在现代社会中,广告已渗透到了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广告的语言也逐渐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即广告文体.广告商们为了让自己的广告具有最大的推销能力和记忆价值,在很短时间里吸引住读者,并能迅速说服读者,因而频繁而积极地使用歧义这种修辞手段,以期达到最佳效果.
ISSN:1672-7835
DOI:10.3969/j.issn.1672-7835.2003.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