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行为主义理论对提高听力能力的影响
G642.421; 文章将以行为主义理论为基础,重点对听力课的教学过程进行研究和探讨.在老师的监控下,让学生在听的过程中不断地重复,得到纠正、指导、帮助和启发.培养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从而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湘潭工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3, Vol.5 (4), p.82-8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421; 文章将以行为主义理论为基础,重点对听力课的教学过程进行研究和探讨.在老师的监控下,让学生在听的过程中不断地重复,得到纠正、指导、帮助和启发.培养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从而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 |
---|---|
ISSN: | 1672-7835 |
DOI: | 10.3969/j.issn.1672-7835.2003.04.0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