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商”诚信的界限与环境建构

“和商”行销模式以“和”为本,以诚信为要义,注重建立良好的社会关系和社会信用。“和商”把握诚信准则要坚守三条界限:不欺不妄不生害的底线,诚实守信、维护信用的基本要求,履行社会责任的最高要求。而把握“和商”诚信准则这三条界限,必须让良好的信用观念成为社会成员向往并追求的社会美德,建立一整套信用体系和失信惩罚机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南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3-04, Vol.4 (2), p.41-43
1. Verfasser: 廖文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和商”行销模式以“和”为本,以诚信为要义,注重建立良好的社会关系和社会信用。“和商”把握诚信准则要坚守三条界限:不欺不妄不生害的底线,诚实守信、维护信用的基本要求,履行社会责任的最高要求。而把握“和商”诚信准则这三条界限,必须让良好的信用观念成为社会成员向往并追求的社会美德,建立一整套信用体系和失信惩罚机制。
ISSN:1009-4474
DOI:10.3969/j.issn.1009-4474.2003.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