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课堂与素质教育

新兴的翻转课堂模式将课堂的中心由教师转向学生,课堂目标由外在知识的获取转向内化的思维和能力,将教师由知识的传播者变成素质的训练者,将学生由被动的知识接收者变成独立自主的素质养成者,因此可以说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是素质教育的一种实现形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学理论 2015 (30), p.149-150
1. Verfasser: 焦卫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兴的翻转课堂模式将课堂的中心由教师转向学生,课堂目标由外在知识的获取转向内化的思维和能力,将教师由知识的传播者变成素质的训练者,将学生由被动的知识接收者变成独立自主的素质养成者,因此可以说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是素质教育的一种实现形式。
ISSN:1002-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