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校本课程开发

校本课程开发是以立足于学校,服务于学生需要为目的,教师为参与主体而进行的课程开发策略,它的发展经历了四个时期。目前我国校本课程开发过程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加强教师培训、健全校本教研制度、完善课程评价体系是解决现存问题的关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学理论 2013 (27), p.328-329
1. Verfasser: 徐伶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校本课程开发是以立足于学校,服务于学生需要为目的,教师为参与主体而进行的课程开发策略,它的发展经历了四个时期。目前我国校本课程开发过程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加强教师培训、健全校本教研制度、完善课程评价体系是解决现存问题的关键。
ISSN:1002-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