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营造教风与学风良性互动的和谐教学环境
G42; 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是构建和谐教学环境的基础,教风与学风二者之间是辩证互动关系,从发挥教师的关键作用、规范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学风教育等几个方面论述了促进教风与学风良性互动,营造和谐教学环境的主要途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学理论 2010 (21), p.295-29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2; 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是构建和谐教学环境的基础,教风与学风二者之间是辩证互动关系,从发挥教师的关键作用、规范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学风教育等几个方面论述了促进教风与学风良性互动,营造和谐教学环境的主要途径. |
---|---|
ISSN: | 1002-2589 |
DOI: | 10.3969/j.issn.1002-2589.2010.21.1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