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习"的内涵及心理机制

B84; 历代教育家关于知识掌握和技能习得的"时习"思想及其方法,不仅具有丰富的内涵,而且具有很强的心理学依据.本文力图通过深入揭示其内涵和心理机制,寻求其对现代学习乃至教学理论与及其实践地发展的重要借鉴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心理科学 2007, Vol.30 (4), p.915-918
Hauptverfasser: 张传燧, 赖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B84; 历代教育家关于知识掌握和技能习得的"时习"思想及其方法,不仅具有丰富的内涵,而且具有很强的心理学依据.本文力图通过深入揭示其内涵和心理机制,寻求其对现代学习乃至教学理论与及其实践地发展的重要借鉴价值.
ISSN:1671-6981
DOI:10.3969/j.issn.1671-6981.2007.0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