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思维方法及学生思维能力养成概述

G632; 初中物理具有逻辑性与严密性,重视实验操作,其在学生思维与实践能力培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基于新课改,更加重视核心素养培养,在物理教学中也同样如此.为此,广大物理教师应革新理念,严格遵守新课改的要求,结合教学实际,选用可行的教学方法,深化思维能力培养,加强教学品质的提升.在本文中,首先简析物理思维,然后介绍物理教学现状,再研究思维能力培养的现实意义,最后探讨思维能力养成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理化解题研究 2022 (2), p.118-120
1. Verfasser: 尹春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2; 初中物理具有逻辑性与严密性,重视实验操作,其在学生思维与实践能力培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基于新课改,更加重视核心素养培养,在物理教学中也同样如此.为此,广大物理教师应革新理念,严格遵守新课改的要求,结合教学实际,选用可行的教学方法,深化思维能力培养,加强教学品质的提升.在本文中,首先简析物理思维,然后介绍物理教学现状,再研究思维能力培养的现实意义,最后探讨思维能力养成策略.
ISSN:1008-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