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深度学习"的高阶思维建构的策略研究
G632; 培养和发展学生高阶思维能力,是现代教学的核心价值取向和教学目标追求,在初三化学教学中引导学生深度学习是落实高阶思维建构的重要方式,与化学学科核心素养对应的深度学习有概念理解精准化、实验探究情景化、认知梳理结构化、素养提升聚焦化....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理化解题研究 2020 (33), p.78-7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 培养和发展学生高阶思维能力,是现代教学的核心价值取向和教学目标追求,在初三化学教学中引导学生深度学习是落实高阶思维建构的重要方式,与化学学科核心素养对应的深度学习有概念理解精准化、实验探究情景化、认知梳理结构化、素养提升聚焦化. |
---|---|
ISSN: | 1008-0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