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核心素养的"三助三学"课堂规划策略

G632; 通过具体案例论述了在核心素养视域下构建"三助三学"课堂教学模式的策略,旨在探索通过"自助""互助""师助"的学习方式达到"真学""深学""乐学"的目的,形成了能够指导一线教师"易理解""好运用""有效果"的课堂教学基本范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理化解题研究 2020 (33), p.47-48
Hauptverfasser: 于玉和, 方友浩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2; 通过具体案例论述了在核心素养视域下构建"三助三学"课堂教学模式的策略,旨在探索通过"自助""互助""师助"的学习方式达到"真学""深学""乐学"的目的,形成了能够指导一线教师"易理解""好运用""有效果"的课堂教学基本范式.
ISSN:1008-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