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核心素养的"三助三学"课堂规划策略
G632; 通过具体案例论述了在核心素养视域下构建"三助三学"课堂教学模式的策略,旨在探索通过"自助""互助""师助"的学习方式达到"真学""深学""乐学"的目的,形成了能够指导一线教师"易理解""好运用""有效果"的课堂教学基本范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理化解题研究 2020 (33), p.47-48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 通过具体案例论述了在核心素养视域下构建"三助三学"课堂教学模式的策略,旨在探索通过"自助""互助""师助"的学习方式达到"真学""深学""乐学"的目的,形成了能够指导一线教师"易理解""好运用""有效果"的课堂教学基本范式. |
---|---|
ISSN: | 1008-0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