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提问:提升小学数学课堂效率的魔棒
笔者从分析课堂提问的现状,找到相关影响课堂提问的因素,针对这些笔者给予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在问中激活学生的思维,在问中激发学生的热情,这样学生在课堂上才能体现学生的自主性.教师学习新课程的理念,改变自己的教学方法,就能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理化解题研究 2020-01 (2), p.51-5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笔者从分析课堂提问的现状,找到相关影响课堂提问的因素,针对这些笔者给予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在问中激活学生的思维,在问中激发学生的热情,这样学生在课堂上才能体现学生的自主性.教师学习新课程的理念,改变自己的教学方法,就能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
---|---|
ISSN: | 1008-0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