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提问:提升小学数学课堂效率的魔棒

笔者从分析课堂提问的现状,找到相关影响课堂提问的因素,针对这些笔者给予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在问中激活学生的思维,在问中激发学生的热情,这样学生在课堂上才能体现学生的自主性.教师学习新课程的理念,改变自己的教学方法,就能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理化解题研究 2020-01 (2), p.51-52
1. Verfasser: 王苏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笔者从分析课堂提问的现状,找到相关影响课堂提问的因素,针对这些笔者给予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在问中激活学生的思维,在问中激发学生的热情,这样学生在课堂上才能体现学生的自主性.教师学习新课程的理念,改变自己的教学方法,就能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ISSN:1008-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