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环节提高初中反比例函数教学质量
G632; 反比例函数是初中函数教学的重点章节之一,在初中数学教学中的意义不可小觑.因思维模式的转变与知识难度的加深,学生在该部分的学习中存在许多困难.文章对初中数学反比例函数的教学进行探讨,从三个环节进行简单论述,以期共享....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理化解题研究 2019 (32), p.5-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 反比例函数是初中函数教学的重点章节之一,在初中数学教学中的意义不可小觑.因思维模式的转变与知识难度的加深,学生在该部分的学习中存在许多困难.文章对初中数学反比例函数的教学进行探讨,从三个环节进行简单论述,以期共享. |
---|---|
ISSN: | 1008-0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