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教学中的对话策略
G632; 教师创设学生可以感知到的各种具体情景,如日常生活情境、实验情境、习题情境、视频图片情境等.情境创设不是目的,而是手段,目的是从现象情境中产生"惊讶、怀疑、心理冲突",生发出问题意识,从而进行任务驱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理化解题研究 2019 (11), p.94-9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 教师创设学生可以感知到的各种具体情景,如日常生活情境、实验情境、习题情境、视频图片情境等.情境创设不是目的,而是手段,目的是从现象情境中产生"惊讶、怀疑、心理冲突",生发出问题意识,从而进行任务驱动. |
---|---|
ISSN: | 1008-0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