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教学中的对话策略

G632; 教师创设学生可以感知到的各种具体情景,如日常生活情境、实验情境、习题情境、视频图片情境等.情境创设不是目的,而是手段,目的是从现象情境中产生"惊讶、怀疑、心理冲突",生发出问题意识,从而进行任务驱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理化解题研究 2019 (11), p.94-95
1. Verfasser: 陆月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2; 教师创设学生可以感知到的各种具体情景,如日常生活情境、实验情境、习题情境、视频图片情境等.情境创设不是目的,而是手段,目的是从现象情境中产生"惊讶、怀疑、心理冲突",生发出问题意识,从而进行任务驱动.
ISSN:1008-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