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初中化学概念教学的有效性
G632; 概念知识的学习往往在各项课程中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只有当学生学好了概念知识,他们才能够搭建起关于这门课程的概念框图.而初中化学较其他学科更为抽象,概念知识较多,所以初中化学老师更应该注重初中化学概念知识的教学,帮助学生搭建化学概念框图,以此来提升课堂效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理化解题研究 2019 (8), p.75-7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 概念知识的学习往往在各项课程中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只有当学生学好了概念知识,他们才能够搭建起关于这门课程的概念框图.而初中化学较其他学科更为抽象,概念知识较多,所以初中化学老师更应该注重初中化学概念知识的教学,帮助学生搭建化学概念框图,以此来提升课堂效率. |
---|---|
ISSN: | 1008-0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