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舞蹈教学课堂情景教学法的应用实践

J70-4; 本文以情景教学法为切入点,深度探究高职院校舞蹈教学课堂中多元教学方法的应用和实施,使学生在丰富的情景创设中提升舞蹈专业技能,打造特色化的舞蹈情景教学模式.在本文中,笔者结合自身舞蹈教学实际,首先探讨了高职院校舞蹈课堂中情景教学的开展特征,其次分析了高职院校舞蹈课堂中情景教学的开展重点,最后总结了高职院校舞蹈课堂中情景教学的开展措施,以加强高职院校舞蹈教学课堂情景教学法的应用实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戏剧之家 2023 (6), p.110-112
1. Verfasser: 杨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J70-4; 本文以情景教学法为切入点,深度探究高职院校舞蹈教学课堂中多元教学方法的应用和实施,使学生在丰富的情景创设中提升舞蹈专业技能,打造特色化的舞蹈情景教学模式.在本文中,笔者结合自身舞蹈教学实际,首先探讨了高职院校舞蹈课堂中情景教学的开展特征,其次分析了高职院校舞蹈课堂中情景教学的开展重点,最后总结了高职院校舞蹈课堂中情景教学的开展措施,以加强高职院校舞蹈教学课堂情景教学法的应用实践.
ISSN:1007-0125
DOI:10.3969/j.issn.1007-0125.2023.0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