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柯达伊教学法将苏北民歌引入高职院校

节奏读法、首调唱名、手势运用、字母谱是柯达伊教学法的教学手段。民歌是音乐的母语,是落叶归根处的民族记忆,我国教育需重视需立传承心,引国外教学法之长,补我国高职院校音乐教育之所缺,携手民歌探行。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戏剧之家 2022-08 (22), p.125-127
1. Verfasser: 薛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节奏读法、首调唱名、手势运用、字母谱是柯达伊教学法的教学手段。民歌是音乐的母语,是落叶归根处的民族记忆,我国教育需重视需立传承心,引国外教学法之长,补我国高职院校音乐教育之所缺,携手民歌探行。
ISSN:1007-0125
DOI:10.3969/j.issn.1007-0125.2022.22.042